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關懷罕見疾病,台灣基康邀請醫師讓愛不罕見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關懷罕見疾病,台灣基康邀請醫師讓愛不罕見

2019-04-02
4550Views

2019年婦產科醫學會在3月10日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圓滿落幕!台灣基康於本次醫學會,邀請多位醫師一同關懷罕見疾病的議題,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「愛不罕見」活動獲得廣大迴響!



多數人對罕見疾病並不陌生,但認識的卻不夠完整,這特別的一群朋友需要我們投注更多的關心,雖然罕病發生機率低,但仍是每個家庭需要承擔的風險。藉著一年一度的婦產科盛事,台灣基康發起關懷罕見疾病的活動,邀請守護在生命第一線的醫師共同關懷罕見疾病。台灣基康致力於提供孕前、產前更完善的基因檢測服務,與陪同在孕媽咪們身旁的醫護人員共同把關生命的美好。

用行動關懷罕病,多位醫師共同支持

會後,台灣基康將多位醫師的愛心遞交給罕見疾病基金會,希望讓這份關懷化作實際行動,為罕見疾病盡一份心力。

隨著醫學發展的腳步,眾多檢測越來越完善,台灣基康由個人化預防醫學基因檢測,拓展到產前及孕前基因篩檢。藉此次醫學會與醫護人員們分享,台灣基康在此感謝所有參與醫師指導與勉勵!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