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【桌曆小小代言人】招募活動開跑!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 預防檢測

【桌曆小小代言人】招募活動開跑!

2020-07-09
3378Views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嬰兒、文字和特寫

 

活動連結:https://lihi1.com/ftSYq


只要於「台灣基康Facebook粉絲專頁」分享你家寶寶最可愛的照片
就有機會免費成為2021桌曆其中一月份的小明星代言人
得獎的12名寶寶們
將獲得兩本精美桌曆成果及小禮品喔heart
趕緊來看遊戲規則吧!

 

招募時間

即日起至 2020/8/5(三) 23:59 截止

 

招募條件

出生於2018/1/1至2020/7/1的寶寶都歡迎你投稿呦!

 

投稿方式

  1. 於留言處提供你家寶寶最可愛的寫真照(照片需為寶寶獨照,雙胞胎也歡迎!)
  2. Hashtag #寶寶的小名 #寶寶的月齡(ex.#1y2m)
  3. 按讚台灣基康FB粉絲專頁

完成以上3個步驟即完成投稿,是不是很簡單呀✨
enlightened加分題:投稿使用寶寶與台灣基康NIFTY報告書的合照,更有機會成為小小代言人喔!

 

獎項

代言獎:成為桌曆其中一月份的小明星代言人,並可獲得兩本精美桌曆成果及台灣基康週邊小禮品(共12個名額)
參加獎:抽獎贈送台灣基康週邊小禮品(共10個名額)
 

評審及公布

招募時間截止後即進行評審作業,將由台灣基康品牌行銷部組成評選小組,依照主觀意見投票選出12位寶寶,投稿之寶寶照片將使用於製作桌曆。

結果將於2020/8/12(三)公布於台灣基康FB粉絲專頁,並預計於11月初桌曆製作完成後主動透過FB聯繫得獎者郵寄贈品。

 

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投稿照片等同於授權台灣基康自由使用該影像。
  2. 活動贈品皆以台灣基康提供為主,不提供挑選款式、顏色的服務。
  3. 獎品恕不郵寄海外地區,最終得獎者若未提供正確資料,導致台灣基康無法聯絡到該得獎者,將視同得獎者放棄權益。
  4. 台灣基康保有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