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2020台灣婦產科醫學會,邀您一同參與學術盛會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2020台灣婦產科醫學會,邀您一同參與學術盛會

2020-07-14
2851Views

2020台灣婦產科醫學年會即將隆重登場

今年度的台灣婦產科醫學年會將於 8/1(六)~8/2(日)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 (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)舉行。

藉著專家雲集的機會,台灣基康特別邀請專業醫師於 8/1(六)午餐會報期間(12:20~13:20)於會場2樓201EF會議廳 發表「非侵入產前染色體/基因篩檢的最新進展與未來趨勢」,與「環境有害物質對母胎與生殖健康的影響」。台灣基康誠摯邀請與會醫護人員一同前往聆聽講座!

非侵入產前染色體/基因篩檢的最新進展與未來趨勢
非侵入性胎染色色體基因檢測(NIFTY)發展至今,我們資料庫已經在全球累積超過五百萬例臨床案例,早期的NIFTY僅能檢測染色體倍數異常疾病,近期NIFTY已能檢測到近百種的染色體微片段缺失/重複。展望未來,我們透過從不間斷的研究開發和案例累積,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(NIFTY)將有機會偵測到一些自發的顯性遺傳單基因突變,甚至胎兒全基因體定序都將有可能實現!

環境有害物質對母胎與生殖健康的影響
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可能接觸許多有害物質而不自知,諸多臨床證據顯示,體內環境荷爾蒙重金屬的累積,不僅大幅降低男性精子的數量和品質,也危害女性卵巢功能與生育能力,在懷孕母體更直接影響胎兒腦部和生殖器官發育,甚至提高孕期流產、早產風險,是影響生育與母嬰健康的關鍵指標!

2020年台灣婦產科醫學會,精彩可期,台灣基康誠摯邀請您一同蒞臨盛會!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