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台灣基康提供『貝比優-母乳營養基因檢測』,助您打造寶寶關鍵體質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台灣基康提供『貝比優-母乳營養基因檢測』,助您打造寶寶關鍵體質

2021-01-05
2651Views

貝比優-母乳營養基因檢測新上市

台灣基康即日起提供『貝比優-母乳營養基因檢測』服務,透過口腔刮棒或抽血採集即可萃取DNA進行基因分析,了解自身的母乳營養狀況,給寶寶最優質的全母乳哺餵營養。

不論是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媽咪或是產後擔心母乳營養不足者,皆適用於本檢測。

科學哺乳,精準解密您的母乳營養

寶寶出生後0-6個月是生長發育非常重要的時刻,包括視覺、聽覺、認知等大腦神經發育,以及骨骼發育、紅血球生長、腸道菌相及免疫力建構,因此這段期間內的母乳營養是奠定全母乳寶寶一生健康基礎的關鍵。

然而,母乳的營養組成主要取決於"媽媽先天的基因型"及"後天的飲食習慣",透過基因檢測可以幫助了解您的個人體質及營養素在體內的穩定度,後續搭配飲食習慣調整,才能讓寶寶吃得飽又吃得好,打造良好的關鍵體質!

 

精選寶寶成長關鍵的4大營養素+2大代謝力


台灣基康 貝比優-母乳營養基因檢測,產品詳情:請點此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