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孕媽咪與基康客戶限定-聖誕抽獎活動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 預防檢測

孕媽咪與基康客戶限定-聖誕抽獎活動

2021-12-10
859Views

聖誕抽獎 | 送2022年療愈系桌曆!

(活動已結束,感謝您的參與!)


台灣基康明年就要10週歲生日了~
秉持著照顧大眾健康的信念,繼續誠心為大家服務(3 hearts)

我們將抽獎送出【2022年精美桌曆】
(療愈系手繪風親子插畫及實用的大格排版,不僅實用還可以收藏呀~~)

【只要您是孕媽咪或曾是基康客戶,即可參加!】

▶ 參加步驟 

1. 按讚台灣基康FB粉絲團

2. 按讚並分享貼文(請點此)

3. 在該貼文留言區擇一動作完成,即可參加抽獎~

(1) 上傳一張與基康產品的合照+ #我是基康VIP (抽5位)

(2) 上傳一張與媽媽手冊的合照+ #我是孕媽咪(抽3位)

4. 活動即日起至12/15(三) 23:59止,會在12/17(五)會抽出8位幸運兒各送1本2022年精美桌曆~

**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,兩邊都可以同時投稿喔!(拍照時露出兩者,再加兩個hashtag即可~)

 

其他注意事項:

1. 到時會在留言區通知中獎者,再請私訊台灣基康粉絲團聯絡我們,如果逾期一週,將遞補其他中獎者。

2. 活動贈品皆以台灣基康提供為主,不提供挑選款式、顏色等服務。

3. 獎品恕不郵寄海外地區,最終得獎者若未提供正確資料,導致台灣基康無法聯絡到該得獎者,將視同得獎者放棄權益。

4. 台灣基康保有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