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《基康媽咪補給站× 乳量迷思大哉問》線上媽媽教室參加享好禮!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《基康媽咪補給站× 乳量迷思大哉問》線上媽媽教室參加享好禮!

2022-05-23
840Views

本公司多年來陪伴無數孕媽咪度過懷孕時光,期盼從懷孕到產後都能夠陪伴著您們,一起守護媽媽與寶寶的健康!
近期我們觀察到許多媽咪們對於「母乳哺育」有一些迷思與疑惑,
因此,在疫情期間,我們排除萬難很榮幸地邀請到 母乳顧問—張淳翔醫師(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小兒科醫師)來與媽咪們線上聊聊解答

活動當天我們還有許多合作夥伴們一起準備豐富抽獎禮品,讓大家在家學習,也有機會帶走實用的禮物喔!

馬上報名!活動詳情點這裡 】

【主題】《基康媽咪補給站× 乳量迷思大哉問》
【時間】2022年6月11日(六)14:00~15:30
【參加方式】線上:填寫報名表單後,將於6/6(一)統一寄出線上教室活動連結到電子信箱中,活動當天點擊連結加入即可~

注意事項:
※報名時請留意email需填寫確實,課前才會收到上課連結。
※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
台灣基康線上媽媽教室免費報名
 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