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前頁

 

Banner圖片(手機版) Banner圖片(PC版)

媽咪哺乳期的煩惱(一)
『母乳營養』

寶寶出生至一歲前是生長發育最快速的階段,而當中 0~6 個月母乳哺餵時期更是寶寶視覺、聽覺、認知等大腦神經發育,以及骨骼發育、紅血球生長、腸道菌相及免疫力建構的重要時刻,因此這段期間內的母乳營養是奠定全母乳寶寶一生健康基礎的關鍵。

然而怎麼吃能精準強化寶寶所需?營養吃多就好?營養素該補充在媽媽還是寶寶?

我的母乳營養怎麼看?缺乏哪些營養素?

寶寶不僅要吃得飽 
更要吃得好


媽媽遺傳基因型的不同,不僅決定營養素在母體內的多寡與穩定度,更可進一步影響體內營養素轉換至母乳的比例。貝比優將幫助您產後精準吃聰明補(哺),針對自身與母乳中可能欠缺之營養素精準強化,讓寶寶吃得飽又吃得好,打造良好的關鍵體質!



媽咪哺乳期的煩惱(二)
『產後肥胖』

產後 6 成以上媽咪無法恢復身材,逾 9 成有腰腹部肥胖困擾,迫不及待想開始的減重計畫,但寶寶營養怎麼辦?如何把握產後瘦身黃金期?

產後如何快速恢復身材卻能兼顧寶寶母乳營養?

精準吃聰明哺
肉肉不再卡上身


產後均衡飲食、吃對食物,可以加速產後恢復,貝比優精準解析媽媽個人體質,減少哺乳媽媽不當進食導致的身體負擔與產後肥胖,幫助媽媽把握2-6個月的產後瘦身黃金期,擺脫胖媽媽瘦寶寶囧境。



媽咪哺乳期的煩惱(三)
『寶寶夜間哭鬧』

寶寶夜間猛哭鬧,睡不安穩又淺眠讓新手爸媽好崩潰,是夜驚?腸絞痛?或是….?寶寶何時才能安穩睡過夜?

寶寶夜間為何不睡覺?

爸媽告別熊貓眼
寶寶安穩睡過夜


腸絞痛、脹氣是寶寶夜間哭鬧的主因之一,而咖啡因、酒精攝取後哺乳間隔時間不足亦會影響寶寶情緒與睡眠品質,貝比優解析哺乳媽媽咖啡因與酒精的代謝能力,以及母乳中母乳寡糖與維生素 B12 含量,幫助新手爸媽找出寶寶哭鬧可能原因,早日告別熊貓眼!



媽咪哺乳期的煩惱(四)
『咖啡因/酒精攝取』

網路說接觸酒精間隔2小時即可哺乳,但每個媽咪都一樣?攝取咖啡因是否能哺乳?又該間隔多久呢?

喝咖啡或含咖啡因飲料不能哺乳嗎?

餵母乳可以喝酒嗎?吃麻油雞或姜母鴨後多久可以哺乳?

輕鬆掌握哺乳時機
餵奶也能享受下午茶
與小酌幸福時光


想小酌放鬆卻感焦慮?喝咖啡、奶茶擔心影響寶寶?貝比優可透過基因型解析個人對咖啡因與酒精的代謝能力,並提供媽咪個人專屬的哺乳間隔時間建議,減少咖啡因與酒精殘留於母乳對寶寶的影響,以及降低媽咪攝取咖啡因、酒精後的哺乳壓力。


4大營養素2大代謝力對寶寶的影響

媽媽的基因對寶寶的影響
 

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