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看見優勢與未來,讓今日的你掌握最佳的選擇

關於基康

台灣基康從基因科技開始,為你的人生進行完整的分析與檢測!

台灣基康以基因科技為基礎,用專業、安全且準確的方式,致力將基因科技生活化,為新世代的人們健康管理創造嶄新的模式。

您知道嗎?疾病的發生風險都可以透過基因預防與控制!基因不只能組成不同特質的個體,還能從基因中了解每個個體的秘密。 當我們透過基因檢測,除了可以了解自身罹患先天疾病的主因,並針對不同的基因排序組合,仔細認識你的體質,評估出對每種疾病的罹患風險機率,為你做出最合適的健康管理服務。除了疾病風險管理,基因檢測還能解讀出自身的特質與天賦,幫助你及早知己,擁有無往不利的美好人生旅程。

我們提供醫療院所與民眾基因檢測服務,為亞太地區重要、且具影響力的預防醫學領導品牌,讓您對自己的健康、體質與特質均能瞭若指掌,為您的家人創造更幸福的生活,現在就從認識Gene Health台灣基康開始。

重要里程碑

2012年,台灣基康與人類基因組解碼首席科學家-陳奕雄博士率領的實務科技團隊「賽亞基因」合作開發個人化基因檢測套組,瞄準臺灣與亞洲人的日漸提升對預防醫學保健重視,透過採取口腔黏膜進行個人DNA基因檢測,即可分析包括癌症、心腦血管疾病、第二型糖尿病、阿茲海默症(老年失智)、帕金森氏症等多種類疾病風險,甚至嬰幼兒的天賦潛能(身高、性格、運動能力、視力等)都能及早預知。三年來已獲得多家優質醫療單位認同,在奇美醫院(健檢中心)、西園醫院(永越健康管理中心)、臺安醫院(健診中心)、門諾醫院(尊爵健檢中心)、秀傳醫療體系、榮新診所、春泉診所、聯欣診所(聯安預防醫學機構)等醫療單位提供台灣基康的基因檢測與諮詢服務。

2014年,台灣基康透過領先全球的次世代基因定序(NGS)技術,為臺灣婦女進入新世代基因產檢時代,提供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(NIFTY)服務,帶給您最安全且準確的孕前/產前檢查,並與全臺灣超過兩百間婦產科醫療院所合作,為孕婦與胎兒準備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台灣基康 專業服務

個人專屬檢測報告書

精準檢測結果
提供專業保健知識

專業健康管理師說明

諮詢解說
解除疑慮

雲端資安資料庫服務

隱私絕對保密
網路取用方便

主動關懷健康全方位

保健資訊分享
健康貼心提醒

未來展望

全新基因檢測健康管理平台

「人類基因組定序」將人類擁有大約30億個遺傳密碼的排列順序全部決定出來。這帶給現代醫學最大的衝擊,就是讓我們體認到個人醫學來臨的可能性。這個革命性的技術突破,將讓人們可以預知疾病(Predictive),然後加以預防(Preventive),並客製化醫療(Personalized),且參與決策(Participatory)的「個人化醫學」時代加速到來!

過去,提到預防醫學,大家能想到的就是「體檢」,其實「體檢」僅能算是比較消極的預防醫學,但是基因檢測,卻是真正能夠將預防醫學的「預防」機制充分發揮出來。 基因科技被視為21世紀後健康醫學的藍圖,關係着個人生命的健康,關係疾病與醫療,關係着老化與長壽。我們深信,個人基因組的解碼更將讓基因全方位地走進您我的生活,影響着下一代未來的種種生活形態與生命健康。我們將打造一個全新基因檢測健康管理平台,協助民眾將基因檢測的資訊與預防保健的行動能緊密地結合,讓台灣基康從您的基因解密,為生活創造更美好的可能!

「個人化醫學」時代來臨!!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