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知識專區 > 【懶人包】五張圖讓你更懂隱性遺傳疾病!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【懶人包】五張圖讓你更懂隱性遺傳疾病!

2021-01-24
2325Views

阿明與小美婚後意外生下了白化症寶寶,但他們都沒有相關家族史,小孩怎麼會遺傳到這個疾病呢?
阿明與小美的親戚中還沒生小孩的人又該如何預防呢?

別擔心!小編整理出關於隱性遺傳疾病的懶人包, 幫助 備孕或在孕早期 的你更了解隱性遺傳疾病
添好孕 -單基因遺傳病基因檢測,幫助您評估罕見疾病遺傳給下一代的風險,幫助您安心添好孕

 

 



台灣基康股份有限公司/編輯群
台灣基康創立於2011年,以基因科技為基礎,用專業、安全且準確的方式,致力將基因科技生活化,為新世代的人們健康管理創造嶄新的模式。
  • 檢測服務:建構專業化的產品開發與諮詢服務團隊,與全球頂尖研究單位密切合作,提供符合臨床醫療與大眾需求的專業服務。
    母胎醫學預防醫學生殖醫學
  • 合作機構:品牌通路遍及全台,至今已取得全台超過400家醫院、診所、健康管理中心指定合作,提供完整的基因檢測服務項目。
    請點此查詢合作機構


文章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
(#台灣基康052)

 

更多知識文章

2020-03-26
母胎檢測
100人即1人可能帶遺傳疾病基因!先抽血檢測才能放心添好孕

阿明與小美婚後意外生下了白化症寶寶,醫師告訴他們這是一種單基因遺傳疾病,但整

3395Views

2020-11-26
母胎醫學
完整單基因+染色體疾病篩檢 為寶寶健康做出最佳決定

對父母親來說,孕育新生命是充滿期待和盼望的時刻,但同時也會擔心寶寶可能出現健

3764Views

2021-01-06
母胎醫學
罕見疾病有哪些?認識五大常見罕病及預防對策

罕見疾病患者一群是鮮少而獨特的生命體,但多半出生後才發現且症狀嚴重,需要花一

59546Views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